3333333333

电竞周边文,喜欢的队伍是EDG,选手是meiko

https://33aimeiko.lofter.com/post/1e036f83_af66aef接上文,不算是同人文,这篇文写下去,算是我的一个执念吧
---------------------------------------------------------------------------
     再一次醒来,医院特有的消毒水味刺激着你的嗅觉,略微偏头,看见哥哥跟父亲严肃的脸色,你咬咬嘴唇,什么都没说,对他们笑了一下。当初妈妈查出这个病时自己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只是没想到这么快而已。哥哥握住你的手,“科技发展的这么快,你不会像妈妈那样的,放心吧。”

      在第二天你闹着想出院,哥哥用一个秒杀大龙的眼神让你老老实实的住了嘴,计划一失败后,你仍旧不死心,开始走曲回路线。抓住哥哥的衣角央求哥哥带来自己的电脑,哥哥被你的可怜兮兮的样子打败,在带来电脑的同时也带来了自己在外面使用的无线网卡。拿到电脑的你完全忘记了自己身在医院,插上耳机翻出EDG春季赛所有的视频,当看到田野上场时,你的眼睛就被这个小孩吸引。哥哥每天严格控制着你玩电脑的时间,这段时间占据你脑海的都是这个人    EDG Meiko

     你很完美的错过了他们在重庆打的德杯,远在上海的夏季赛对你来说还是妄想,渐冻症的病情会让你的四肢出现萎缩无力,最后会呼吸衰竭。你很明确,你可能随时都需要轮椅,开始呼吸衰竭的你没有呼吸机的帮助可能随时面临死亡。

    你坚持着行走,让哥哥带着你慢跑,延缓四肢的无力。一样这样可以让你有一天去到现场,亲耳听那一句:“恭喜 !!!EDG!!!”。隔着屏幕你看着他们夏季赛的失之交臂,羊驼在重病的情况下强撑打进S5全球总决赛,你眼里满满的心疼说不出口。世界总决赛的溃败,他们红着眼眶的照片深深砸进你的心里,看着电脑屏幕上妹扣难过的样子,你什么都做不了,心难受的感觉挥之不去,眼泪毫无预兆的落在了键盘上。

      打开微博,里面很多人说,愿用自己一生的运气换厂长的一个世界冠军。你静静地转发,打出“我愿用我剩下的时间,换他的一个梦想成真。”对着屏幕轻轻的说出“meiko,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换你的梦想成真。”
----------------------------------------------------------------------------

请勿上升真人x3,除了我只在还是别转出乐乎了。爱粥粥,祝咱家宝宝生日快乐,有机会一起睡觉(๑•̀ㅂ•́)و✧@没有小碗粥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