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333333

第一次写这种文,不算同人文。算是你和电竞圈的故事,这里的队伍是EDG

请勿上升真人x3,不喜勿喷,喜欢的队伍是EDG,主要喜欢的是meiko,主站cp驼妹
--------------------------------------------------------------------------
       你第一次见他们是在2015lpl春季赛决赛的最后一场,当时在网吧对这个游戏心累的你一边跟旁边的朋友说你要放弃这个游戏了一边打开了lol得官网,官网主页推出了刚好就是这一场比赛,恰逢bp,想着反正无聊就随便看看的你点开了直播,靠在网吧的椅子上拿出了手机翻出了小说。随着游戏时间的增加,你被他们绚丽的操作所吸引,看着他们的AD在龙坑前收获五杀,看着他们捧起奖杯,拿到MSI的门票,你心里莫名的欣喜,也就在这个时候,你第一次记住了一支队伍的名字:EDG,也第一次记下了一个长相稚嫩的小孩:EDG MEIKO 。
       你开始关注这支队伍,关注这个稚嫩的小孩,你翻出他们春季赛所有的比赛,从妹扣第一次比赛的那一场,听着解说对这个新人的平淡的评价,到后面“哦,妹扣的安妮放出来了。”他的成就,你的内心总会有一种自豪感,然后笑的一脸灿烂的告诉在你房间看书的哥哥,“你看,这是我喜欢的职业选手,可以吧,操作6的可以,长的也很可爱。”无视哥哥那种宛若看着智障的眼神,一脸花痴的看着屏幕中那个小小的镜头。也越发坚定了自己要去看他们比赛的心。
      MSI的地点在国外,你不能到现场去给他们加油,就订好了闹钟准时准点的守在了电脑之前,看着他们一步步的走进决赛。总决赛对战SKT,就算不怎么看国外的你也知道飞科是什么样的人。从第一场开始,你的心就一直悬着,注意力全部在比赛的你无视了手指的无力感,听着解说在耳机里面说:“厂长在三年前中下的果,三年后!自己亲手收获回来!”对面SKT的基地水晶爆的时候他们脸上开心的笑容,你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跳起来欢呼,却在起身的那一刻摔坐了在了地板上。从楼下听到动静跑上来推开房门的哥哥,看见你在地上无力的挣扎,急忙将你抱起带到了医院,进诊断室前的最后一秒你脑海里想到他们带奖牌的样子,心里嘲讽自己,这算不算乐极生悲?
---------------------------------------------------------------------------这全是我想了很久的一个故事了,写了几次终于写出来,不管有没有人看,我都想把这个故事写完。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