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333333

(厂荡)一个很短的段子

新人也买渣,不喜就别看了
老规矩x3大家都懂,
愿世界少点喷子多点爱,手动heart

明凯从教练的房间出来,看见了专注于游戏的童扬。

难得的明凯停住脚步静静的看着他。

童扬察觉到后背的一阵炙热,并没有在意,继续补兵,走砍,tp去帮队友等操作。

明凯突然觉得,在训练室里,童扬是不同于其它任何人的存在

没人注意童扬玩了多久,也没人注意为什么120斤的明凯为什么要在那里站那么久。

“为什么要接受阿布他们的安排?”

“你也说了啊,这是俱乐部的安排”童扬头都不回的说道。

“那你想过这种临危受命的后果吗?万一…………”对于童扬的淡定,明凯显然是有些气急败坏了。

“没有万一明凯。”童扬终于正视了明凯的眼睛,“谁也没想到会出这样的事,无论结果怎样,我都必须接受。”

气氛一时僵持不下,就连周围的键盘声音都突然小了很多。童扬站起身,一步一步走到明凯面前,很隐秘的握住明凯的手,挡住其他人投过来的目光,小声说“明凯,这一次,我陪你一起走。”语气坚定,眼神满满的执着,明凯心中叹一口气,抱住童扬。

“这一次,你在我身边,我一定会很安心,结果怎样我都要跟你一起面对。”

-----------------------------------------------------------------------------------------
今天…不对!昨天的事情大家都很意外,微博上的喷子啊黑粉啊什么节奏带的飞起,希望这个世界能待他们温柔一点呀,只想说你可以不喜欢他们,但是没资格贬低他们。
最后,能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再次手动比heart⊙ω⊙么么哒!

评论(2)

热度(32)